K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开始写作的新人qwq,英厨一个,游走各cp之间,我要在这里声明,约翰我老婆(嚣张)(跟隔壁作者大大抢老婆qwq)我想写作也是因为这位作者大大,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她的作品qwq,名称:警长的猫绒绒

约翰专辑(2)

hi,又是我  一个又没技术又想写文的屑  下次一定努力qwq 严重ooc警告

私设:

仍然是牛右     背景是3战  请将“我”代入山姆

英——约翰

美——山姆

法——高卢

中——华

俄——毛子

没有国设,不要上升国设  不要上升国设!


话不多说,正文走起:


公元3020年,约翰彻底分裂,一群企图从中捞利的国家发动对英的战争,包括美/方,最终,这场战斗经历5年,在中俄的帮助下,英方胜利,再度统一英/伦/三/岛


此时,三战结束,各国在伦敦举行和平会议,解决3战问题,山姆作为战/败/国代表,静静等待结局


他看向了约翰 呵,还是一副伪绅士的表情,脸上挂着无懈可击的微笑,估计自己的结果会更严重把,毕竟之前如何对待约翰的。


这时,约翰转头了,正好看着我,表情没有一丝改变,估计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吧,也好,至少她不是悲痛的


等等,我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明明她郁闷至死我才会更高兴,为什么会担心她的心情?该死,我一定是疯了


“下面是关于美/国的结局”呵,到我了,我倒要看看,约翰她能下什么狠手


“经过约翰小姐的强烈要求,最终决定美/方只需听从英/方安排一个月即可”

就这?就没了?我不能相信,为什么,为什么约翰她要这么关心我?我还有利可图吗?


抱着疑惑,不解,我来到了伦敦找约翰


找到了她,我开门见山,直接说:“约翰,为什么对我下手这么轻 这不像你。”


你只是笑笑,对我说:“山姆,你知道什么比利益更可贵吗?”


“不知道”我耸耸肩回答


“是情感”她笑着说


我也笑了 这世上真的有真诚的情感吗?如果我,我还想看看,(虽然我马上就要被打脸了)


“现在你要听我的,是吧”她说


“嗯”我回答


“好,那么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必须真诚回答”


“可以”我有些好奇她会问什么


“Do you love me?”


我听到这个问题,愣住了,我怎么可能喜欢她?可是,我却讨厌拒绝回答她,不想对这个问题说no,我一定是疯了


于是,我回答“yes I do”
















下面是微车,不喜可以划走


“很好”她说“那么第二个命令,吻我”


“?????”我愣住了,但也只是愣了一下,接着,我闭上眼睛,心一横,吻了上去


"唔"这一吻就不得了,我第一次发现,约翰她嘴唇是那么柔软,是那么诱惑,令人神魂颠倒,身上有一股很浓的红茶味,让人身心醉中


一吻毕,我试着去扯下她的衣服,被拒绝了。

"一会还有会开"她说。


那么,我需要你与我再来一吻,约翰





评论(5)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