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开始写作的新人qwq,英厨一个,游走各cp之间,我要在这里声明,约翰我老婆(嚣张)(跟隔壁作者大大抢老婆qwq)我想写作也是因为这位作者大大,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她的作品qwq,名称:警长的猫绒绒

约翰专辑(4)

大家好,我又来了qwq 本次cp向为茶贸  雷者勿入

私设

英————约翰

中————兔子

美————鹰酱

仍是双向暗恋(?) 无脑产物  不要上升国设

如果没问题,go




“约翰,你怎么来了?是鹰酱让来的?吵架还是劝架?”

“不,兔子小姐,这次是我自己要来的,鹰酱并不知情”

“是吗?那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亲”

“没什么,只是难得的空闲时间,来谈谈茶罢了”

“这么说,我可以称呼你为茶友了?亲”

“当然可以”

(经过一段谈话后)

“约翰,没想到你对茶这么喜爱,亲”

“你也不差,兔子,从你是茶的发源地这一点,我还要感谢你”

“来 ,亲,品品这个茶”

“好的”

(喝一口后,约翰倒下了)

“???约翰你怎么了亲”

“亲,你喝醉了?”

兔子看了看那杯茶,问了问

“(优美的国粹),谁把茶换成了酒?幸好我还没喝”

"但约翰怎么办?总不能把她扔在这"

想到这里,兔子准备把约翰放在床上,等她醒了送回英国

兔子刚准备走,被约翰一把拉住

"唔,兔子"

"嗯?"(一把把兔子拉到怀里)

"兔子(的茶)最好了,最喜欢兔子(的茶)了"

“???”

不过好在兔子很快调好了心静

“约翰”

“嗯?”

“这么说,你算向我告白了?亲”

“嗯”

“那么,我接受了,约翰~,晚上了······”

(第二天)

“约翰怎么没来?”

“我老····啊不约翰她伤了腰,估计要请几天假,亲”

“这样啊”

(又过了几天)

“都一星期了,约翰还没好吗”

然而他们不知道,到了晚上

“亲,晚上了~”

“唔,我腰还没好,轻点啊”

(约翰估计1个月都难下床了)

评论(5)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