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开始写作的新人qwq,英厨一个,游走各cp之间,我要在这里声明,约翰我老婆(嚣张)(跟隔壁作者大大抢老婆qwq)我想写作也是因为这位作者大大,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她的作品qwq,名称:警长的猫绒绒

约翰专辑(3)

大家好,我又来了~o(〃'▽'〃)o,  无脑产物   严重ooc警告  

私设:

英————约翰

法————高卢

美————鹰酱

俄————毛子

中————兔子

德————汉斯

cp向为鸡牛 雷者勿入   如果没问题  go

(不要上升国设  仅为二次元  )

正文开始:

某晚,一只吃饱了撑着的蓝星警察硬是把其他几个人叫过来,说是玩什么游戏


“n*d,傻贼鹰你脑子有什么问题?大半夜把人叫过来”这是毛子第一句话


“哎哎,别这么激动吗,”鹰酱贼兮兮的笑着“就玩个游戏”


兔子劝着大毛“算了,看看他能玩什么把戏”


“我们不是有六个人?可以分成两组,3人一组,一个人提问对方,哪方有人回答不出来哪方输,赢的人让阿联请吃饭”(毫不犹豫)

礼貌阿联:你吗


第一组汉斯问大毛

“你认为鹰酱形象是什么?”

祸害世界的灯塔,阻碍自由的神明”


“西伯利亚熊我****”————某鹰


第二组鹰酱问兔子

“你认为我形象是如何”(满脸自信

“不还钱的傻贼鹰”

“???兔子你忍心看我被骂吗?”

兔子(我极其忍心

最后一组,约翰问高卢


此时高卢看向约翰

那是她一生的死敌

是她几百年的对手

是她几百年藏在心中的爱人

但她没有告诉她,拍被拒绝 

怕连最基本的朋友都做不了


此时对面优雅矜持的约翰小姐看着高卢,朝着她走去


此时约翰与高卢几乎贴在一起,约翰对着高卢的耳朵,轻轻问道“do you love me?”


高卢愣住了,她看向约翰,看到她碧绿的眼睛中深藏的爱意,对方也是如此


突然,高卢吻了上去


“唔”


一会,高卢松开约翰,回答“yes,I do”

其他四人被硬塞一波狗粮,表示(wc,还有这种操作?)


最后游戏平局,后来有人问约翰/高卢,“你们为什么没有动静了?”


约翰/高卢笑着回答“我知道她/她爱我,上帝会安排一切”



——————————(我是分界线)—————————

很抱歉,我的写作水平实在太差了,连我写着写着就看不懂我在写什么了QMQ我会努力的(´•ω•̥`)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